這裡是南,稱呼小南阿南都可~

希望喻黃快去結婚!!!
黃少天love
永不出坑!!!

三次元忙碌低產
謝謝喜歡我的圖的各位(比心
@灣家

啊啊啊終於看到成品了!!!
看到自己的圖被刻出來真的是!特別開心!!!
刻章真的是技術活啊好厲害!
感覺我這張特別不好刻辛苦了><
謝謝奧奧麼麼哒!

-列奥奥奥纳多_:

啊啊啊啊啊!!!周年章QAQ!!终于处理完细节部分可以放出来了QAQ!!!

【今天一天课还有作业qwq明明都中考完了暑假不浪为何要补课qwq】

题外话说完惹orz今天是一周年的日子!!!原图是阿南南【@依存少年】画的喻黄!!!线条特别细qwq!!!

嗷嗷嗷我要赶在十二点之前发出去不话唠了orz,事实证明我是个印片废,图7工具合集【然而我并没有将美工刀跟啄木鸟拍进去】

千万不要看图8,第一章第一章黑历史……周年章是第78章,因为中考都没有什么产出的我orz总之……一周年快乐w

20147.11-2015.7.11

 
 

啊啊啊!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啊QAQ!【哭唧唧】

 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
© 依存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